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詹姆斯向八卦网站发律师函 母亲绯闻是捏造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6:32

  据美媒体报道,此前一直保持缄默的小皇帝詹姆斯终于站出来说话了。昨日,詹姆斯通过个人律师,向当初爆出其母亲绯闻流言始作俑者、美国网站“terezowens.com”发送了一封义正词严的邮件,直斥对方制造虚假报道。

  在上周东部半决赛骑士队被淘汰出局之后,虽然关于詹姆斯下赛季去留问题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可“詹姆斯的母亲与队友私通”的桃色绯闻风头更劲,甚至丝毫不亚于前者的关注度。这条新闻被各大网站转载,引起广泛关注,人们不禁要问:真有这桩事情吗?

  据悉,勒布朗的律师在邮件里,甚至用“完全伪造,纯粹是诽谤”来形容该事件,他同时表示,只有没大脑的人才会相信这样的虚假报道。当初,关于这则绯闻的报道也是始于一封邮件,据“terezowens.com”称,勒布朗其实早在与凯尔特人的第四场比赛前便已经知道母亲格洛莉亚和队友韦斯特有染,随后的东部半决赛第五场和第六场,詹姆斯更是状态全无,致使骑士再次无缘总冠军。

  对詹姆斯的回击,terezowens.com方面也迅速作出反应:“我们认为他们行为有点可疑,为何要等了将近4天后才发邮件过来质询?”同时,该网站还再三强调:他们坚信消息源的可靠性,并表示他们正在与律师就此进行商谈咨询。另外,截至当前,关于詹姆斯母亲绯闻报道的新闻仍然挂在该网站。 记者彭晗徐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