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99%签下比利亚 “葫芦娃”本周落户诺坎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6:50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昨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亲口证实,已经与瓦伦西亚达成一致,“仅剩下合同上的一些微小的细节”,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将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萨,如果签约和体检等例行工作一切顺利的话,“葫芦娃”将在本周末披上巴萨的球衣。

  据悉,拉波尔塔成功地将比利亚的转会费由瓦伦西亚最早提出的5000万欧元减到了4000万欧元。双方俱乐部和球员本人都希望转会交易在南非世界杯开始前完成。据悉,比利亚最迟将在本周五抵达巴萨,例行体检后就将正式加盟。

  此前有消息称,比利亚的到来有可能挤走伊布,但拉波尔塔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传闻:“伊布与球队的合同仍会继续执行下去。”

  在锁定比利亚后,巴萨的最新目标是从自己青训营中走出的法布雷加斯。据悉小法已经向阿森纳摊牌,希望可以加盟巴萨,不过“枪手”主帅温格却希望小法在“兵工厂”再留一两年,于是,阿森纳为小法开出了5000万欧元的身价,而巴萨的目标则是3000万~3500万欧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