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范尼恐返西甲投巴萨死敌 禁区之王望亲手斩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2010年05月20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大恩人拉巴迪亚因汉堡在欧联杯止步四强被炒了鱿鱼,队内好友泽罗伯托和博阿滕也在汉堡本赛季一无所获后高唱离歌,纵使范尼曾在本月初的德国北部德比赛前亲自许诺下赛季百分之百留守汉堡,可在遭受落选荷兰世界杯大名单的打击后,显然禁区之王对汉堡的感恩已不足以将自己的未来锁定在德国,正因如此,根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范尼正无限接近西甲劲旅西班牙人队。更多西甲新闻

  虽然范尼曾多次在采访中将本赛季代表汉堡的出场次数倒背如流,虽然范尼不止一次地在德国媒体前通过自己的出场次数表达对汉堡的感恩,可如今这一切在大部分人眼中,无非只是荷兰人为了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一箭双雕的婉转请愿罢了。毕竟落选荷兰队世界杯大名单之后,已经年满33岁的禁区之王也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三岔口:退役,留守德甲,还是继续寻找新的突破?

  拥有和拉玛西亚一样的青训造星体系,拥有和甘伯体育城一样的训练基地,甚至还独享着中国顶级运动品牌的大力赞助,唯独缺乏大牌明星的西班牙人俱乐部却不得不因为自己的经营不善,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着性价比最高的明星球员。可资金上的捉襟见肘,并没有使旨在引进巨星的西班牙人俱乐部降低对球员的标准:有足够的世界杯等大赛经验、出身豪门的显赫经历、可以决定球队命运的绝对领袖…,更没有阻止众多巨星进入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的视野,而这其中就不乏本周已与AC米兰传出续约一年绯闻的顶级杀手因扎吉。

  除了旨在引进巨星提高球队知名度外,西班牙人队之所以与众多顶级射手传出绯闻则主要是因为他们即将迎来锋线人员匮乏的考验:已在西班牙人队效力12年的功勋队长塔穆多今夏即将离队,而同样身为老将的伊万-阿隆索早已坐稳了球队中锋的头号替补,加之曾在英超豪门切尔西短暂效力过的以色列球员本-萨哈尔将继续租借给希洪竞技。至此,西班牙人队的锋线就只剩下本赛季冬歇期由博洛尼亚租借而来的奥斯瓦尔多一名正印前锋。因此,谁与仅为西班牙人队出场20次就取得7粒进球的奥斯瓦尔多搭档锋线,则成为加泰罗尼亚球队下赛季引援的重中之重。

  而这一切在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看来,已经在奥斯瓦尔多身上成功体会到低价超值前锋喜悦的他们,极有可能和尚处职业生涯关键转折点的范尼达成一笔双赢交易。毕竟在德甲刚刚找回杀手感觉的范尼,拥有着昔日效力于曼联、皇马等顶级豪门的经历,而曾为橙衣军团当家射手的禁区之王,在皇马征战了四个赛季68场比赛取得46粒进球后,也更希望巴萨同城死敌为他提供一个他更为熟悉、高水平的竞技环境。加之西班牙人队已极有诚意地向范尼提供了一份两年的合同锁定其终身,因此禁区之王在今夏君临埃斯塔迪奥奥林匹克球场指日可待。(搜狐体育 杉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