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期待亚洲杯拼尽全力 直言还想打一次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0日07:03

  亚洲杯昨天拉开战幕,中国女足未能取得开门红。中国队头号前锋韩端下半场披挂上阵,但是她受伤病所累,未能帮助球队改写比分,不过赛后韩端表示:“我的伤势没有加重,这是最重要的,我也找到了一点比赛的感觉,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打得更好。”本次亚洲杯比赛将决定中国队能否拿到明年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因此,尽管伤势还没痊愈,但韩端还是希望能够在亚洲杯上拼尽全力。“在我退役之前的最大心愿就是再打一届世界杯。”韩端认真地说。

  韩端的左脚脚踝伤势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昨天球迷从头到尾都在喊着她的名字。在成都体育场13区甲等看台上,坐着从地震灾区来的球迷王修玉,说是球迷,其实王修玉并不懂球,她来看球,主要是来看韩端。去年汶川之行后,韩端开始资助11个灾区孩子生活费,其中就包括王修玉的两个孩子。由于伤病,韩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王修玉还是一如既往地支持韩端:不要着急,下一场你肯定会进球的。

  王修玉告诉记者,她的丈夫在地震中去世,带着两个孩子的她几乎没有面对生活的勇气。但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她选择了坚强面对生活。韩端就是众多好心人中的一个,王修玉说:“去年韩端在学校见了我的两个孩子,于是开始资助他们生活费, 每个月每个人200块钱,一直资助到小学毕业。这笔资助对我的帮助实在是太大了,我现在没有工作,无以为报,但我一定要见个面当面道声谢。”王修玉说。

  赛前王修玉在女足下塌酒店见到韩端,并得到了韩端给她的两张球票。比赛结束后,王修玉并没有离开,而是等在女足大巴前,希望再见韩端一面。朴实的王修玉表示,“我就是想再见她一面,明天我就要回家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