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深陷球迷信任危机 奥托杜文辉成球迷大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浪淘沙
2010年05月20日07:18

    搜狐体育讯 上个礼拜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应该并不算顺利。在亚冠联赛被淘汰出局后,联赛中又被弱旅长沙金德逼平,联赛中遭遇三连平。此时的北京国安仿佛遇到一个难以逾越的瓶颈。而关心国安队的球迷迫切希望通过一个媒介,表达对心爱球队改革的呼声。

  在本赛季,国安队锋无力问题继续存在,虽然引进了高中锋,但是在奥托到来后,球队的进球问题,并未得到解决。而在他之后,国安队也显得无人可替。总的来说,奥托的表现令人失望。作为球队中4231中的“1”,奥托并没有很好的完成单箭头的任务,尤其是在许多关键比赛中,他所表现出来的能力,很难让人相信,他是去年中超的银靴奖得主。对于奥托的问题,球迷表示,奥托的技术太粗糙,去年在绿城队,全队都是围绕着奥托制定战术,往往大家关注了他的进球,忽略了他技术上的劣势。去年绿城队差点降级,就是最好的说明。而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他开玩笑的说:“等着奥托把技术练上去那是不可能了,只有寄希望于洪指导在联赛间歇期间,引入更高水平的强力前锋。”

  本赛季,杜文辉的状态略显低迷,特别是很多关键比赛中,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上场的他表现都不能让人满意。当谈到杜文辉的问题时,球迷表示,相比前几个赛季,杜文辉本赛季明显不在状态,特别是替补上场的时候,对国安队贡献并不大。作为一名纯北京球员,球迷也并没有护短,他说:“左前卫的位置上,徐亮、王晓龙的表现都要比他好,锋线上,杜文辉本身就不是一名射手,上赛季才一个进球。特别是对于杜文辉的位置,球迷更是大加批评:“他都不知道自己的最佳位置在哪,怎么能踢好球呢,这样一来,全队阵型也都乱了”。

  本赛季,杨昊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不仅长期游离了主力位置,一些新球迷甚至对于杨昊的名字十分陌生。与去年的风风火火相比,今年的昊子的确黯淡了许多。而在近日北京电台的梁言对这个问题也是欲言又止,显示出杨昊事件背后复杂性。对于昊子的问题,球迷们也拿出了自己的见解,他今年的发挥不佳,与其劳动合同的问题息息相关。如何处理好自己的合同问题,不仅是足球运动员,也是老百姓日常所面临的重要问题。当记者提起有传言说杨昊合同到期还没有续签以及差点下放到预备队的时候。球迷们很是着急,“去年的泰达就是这么毁了,希望今年国安的领导们妥善处理好和球员的合同问题,球星也是人,也得养家糊口,所以希望俱乐部领导宽宏处理杨昊的问题。”

  上赛季,李章洙辞职后,洪元硕充当了救火队员,临时接替了教练工作,并率国安队获得了首个联赛冠军。谈到上赛季的国安队,球迷还是表示了国安球迷对洪元硕的感谢,他说:“在上赛季这个危机时刻,洪老爷子能挺身而出,并最终在逆境中国安队带领国安队夺冠,非常艰难,北京球迷也非常感谢他,毕竟都这么大年岁了,还天天为球队操心,真的不容易。”

  但在本赛季开始后,随着国安队问题的出现,球迷们的担心不无道理“去年老帅更多的是将老李成型的打法继承了下来。老李的4231阵型,在洪老爷子的手里重获新生,并不是老爷子变了什么戏法。客观的讲,是老李前期战绩不佳的实践,换来了此后队伍的成型,正所谓为“老李栽树,老洪乘凉”。而如今此阵容在中超各队仔细研究后,已变得不那么所向披靡。当记者提出,国安是否应该进行“洋务运动”时,球迷们纷纷表示:“洪指导的为人深受我们广大球迷的爱戴,但是聘请更高水平的外籍教练,为国安队带来世界上更先进的打法,是俱乐部应该考虑的问题,只有这样,国安队才能更上一层楼,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永远争第一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