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刘鹏观看"四体会"健身气功、航海模型比赛项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07:23

  5月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冯建中、局长助理晓敏、群体司司长盛志国来到合肥市包河区比赛场馆观看“四体会”部分比赛项目。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扬,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合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麟,副市长杨增权、高维岭,市政府秘书长华艾,包河区领导胡启生、李茂凯、李锋、黄守忠、檀莉、席俊荣陪同观看。

  刘鹏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省体育馆、包河公园观看了健身气功、航海模型等比赛项目。在安徽省体育馆,刘鹏一行首先认真观看了场馆内的“四体会”宣传展板,随后,刘鹏来到健身气功比赛场馆内,详细了解赛事安排、比赛进展情况,并认真观看了甘肃、上海、河北、陕西等代表队的健身气功比赛。在包河公园,刘鹏认真观看了航海模型赛事的内燃机耐久拉力赛决赛、航海模型比赛花样表演、少儿遥控电动快艇水上足球赛等节目。比赛结束后,刘鹏向代表队队员详细询问参赛模型的设计制作、运行原理、比赛组织等基本情况,并兴趣盎然地亲自操作起航海模型在水上“飞翔”。刘鹏一行还与取得航海模型赛事内燃机耐久拉力赛决赛的冠军、“四体会”志愿者等合影留念。在观看比赛过程中,刘鹏对在包河区进行的赛事大加赞赏。(钱伟 丁志强 黄小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