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八方说法

燕赵都市报:中韩澳首战 看不到世界杯的希望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7:58

  在中韩比赛中,主席台正对面挂出的“天府沃野春常在,铿锵玫瑰花盛开”,或许迎合了崔大林和韦迪的心意,可是这似乎调动不起球员在场上的热情,在一场堪比英格兰足总杯的门框大战后,韩国队最终没有切尔西的幸运。

  在韩国队绝杀机会还没出现之前,球迷就已经给中国女足下了批注——— 看不到世界杯的希望,话说得绝了点,但足见球迷的失望之情。在一天前的赞助签约仪式上,不少人还为铿锵玫瑰曾经的影像泪眼婆娑,而一天之后,谁都难以恢复到这样的情绪中。

  而澳大利亚队敢以替补出战并且轻松获胜,证明她们并非等闲之辈。或许,只有到了小组赛结束,才知道玫瑰是否铿锵。(徐杨)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