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东部决赛变肉搏裁判也疯狂 遭谩骂发飙怒砸球迷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0日03:44
  比赛变肉搏

  裁判也疯狂

  本报讯 由于魔术命悬一线,因此双方昨日的比赛格外激烈,各种粗野的镜头也是屡见不鲜。霍华德在第四节直接将皮尔斯扇倒在地,领到一次恶意犯规,幸亏加内特及时拉住双方球员,这才避免一场武斗。对此央视解说员于嘉也不得不感慨:“这才是真正的季后赛。而昨天湖人与太阳的强度,与本场比赛相比几乎就是季前赛级别了。”

  本场比赛,不仅仅是球员火爆,资深裁判乔·德罗萨也与一名球迷由于语言上的互相攻击,险些动手。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德罗萨正走向技术统计台,一名叫汉宁的球迷对着裁判喋喋不休地骂着,德罗萨一怒之下,将手里的篮球狠砸到他的身上。现场观看比赛的NBA发言人弗兰克表示:“联盟将会进一步观看录像再做决定,是否给予德罗萨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