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澳洲轻取越南 双方主帅均对结果满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0日08:16

  2010年女足亚洲杯19日在成都拉开战幕,揭幕战中澳大利亚队2:0轻松战胜越南队。

  此前火线复出的澳大利亚队头号射手沃尔什当日并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越南队虽然赛前被公认为B组实力最弱的球队,但开场后并未给对手太多机会。

  比赛进行20分钟后,逐渐“找到感觉”的澳大利亚队利用身高优势在越南队门前频频“发难”。第29分钟,澳大利亚队19号卡米斯在一次门前混战中头球破门,为澳大利亚队拔得头筹。上半场结束,澳大利亚队1:0领先。

  下半场第六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10号莱德布鲁克操刀命中。此后越南队依旧机会不多,而比赛也逐渐演变为澳大利亚队的半场攻防演练。最终,澳大利亚队2:0轻取越南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越南队主教练羽泊东说:“现在这支越南队还很年轻,队员们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虽然今天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已经达到了目的。”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曼尼则表示,预料到了比赛会很艰苦,对于结果很满意,但是队员们在防守方面做得不太好,希望下场比赛可以有更好的发挥。

  澳大利亚队并非女足亚洲杯的“常客”,但2006年首次参赛便获得亚军,2008年则杀入该项赛事四强。越南队则在近三届女足亚洲杯中均未能小组出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