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出征莫斯科 刘国梁:女羽失利为比赛敲警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20日07:49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刘彦)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教练和队员名单昨日正式出炉,其中男队教练为刘国梁、吴敬平、肖战,参赛队员分别是王皓、马琳、马龙、许昕和张继科,陪练是陈圮;女队教练为施之皓、李隼、孔令辉,参赛队员是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和李晓霞,替补队员为武扬。

  尽管男队实力强大,但羽毛球女团的失利为男队敲响了警钟。“羽毛球女团的优势不比男乒小,但也会输球。我们之前四连冠都很轻松,但这次挑战性还是挺大的。”刘国梁表示。

  而女队方面,首次没有王楠和张怡宁两位乒坛女皇助阵,气势上多少有些影响,施之皓表示:“也许现在这些队员单方面能力跟张怡宁和王楠没有区别,但是综合能力还是有差距。”同男队一样,女队也将中国羽毛球女队在尤伯杯决赛上的失利作为教训。“羽毛球队在尤伯杯的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中国女乒也一样有强大的对手。”施之皓坦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