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尤伯杯失利为国乒敲警钟 刘国梁称5连冠很艰难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8:38

  据新华社电 昨天,施之皓和刘国梁表态称,国乒要以中国羽毛球队尤伯杯的失利引以为鉴。“羽毛球女双项目上,中国队有绝对优势,但尤伯杯决赛两场女双都输了,这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施之皓说,“中国乒乓女队同样有对手,尤其这次莫斯科世乒赛是十几年来第一次没有王楠、张怡宁参加,对我们的队员是极大的考验。”

  施之皓称,郭跃、刘诗雯、郭焱、李晓霞和丁宁这5名选手的机会是同等的,“因为我们的第一目标是卫冕,其次才是锻炼队伍……5个队员的水平没有太明显的区别,只是在世界排名上刘诗雯比较靠前。”

  刘国梁同样拿尤伯杯失利的中国羽毛球女队做起了对比。他说:“应该说羽毛球女团的优势不会比我们男乒小,所以这次男乒争取5连冠还是非常难的。以前几次我们都比较轻松,但越轻松我们担忧的地方就越多。”(张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