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NBA专卖店亮相世博园 前马刺悍将鲍文做讲解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0日08:40

  晨报讯 日前,前NBA总冠军马刺队成员、最佳防守球员布鲁斯·鲍文来到上海世博园NBA专卖店,绘声绘色地为消费者做起了讲解员。

  位于世博文化中心的NBA专卖店,是NBA在中国开设的第8家专卖店。世博会结束后,该专卖店将作为NBA在上海的永久性标识,继续营业,接待全国的球迷。布鲁斯鲍文在介绍店里的产品时如数家珍,这里汇集了NBA旗下各式特许商品,各队球衣、球鞋、各种纪念品。同时,别致独特的互动元素也贯穿于店内的各个角落,包括1999年至2009年最有价值球员的图片,可让球迷比试的球员手印及身高模板,汇集当今最受球迷爱戴的明星球员的签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