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世界男排联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将办排球嘉年华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3:42
  世界男排联赛

  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报讯 (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何文璐)昨日上午,东风雪铁龙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武汉赛区)组委会举行筹备工作会议,武汉赛区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正按预定方案顺利推进。

  本次比赛是武汉体育中心继女足世界杯赛之后的又一项国际顶尖赛事,参赛队伍包括中国队、意大利队和法国队。目前,组织接待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球队的接待酒店和航空公司都已经确定,目前,武汉体育中心还在进行比赛相关器材的购置和人员培训工作。

  武汉体育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表示:“我们承办比赛的目的就是要向外界展示武汉的风采,在江城掀起排球热,把国际赛事与武汉的经济文化生活联系起来。届时,我们还准备在赛场周边举办一系列活动,通过赛场内外的互动,把本次比赛办成排球的嘉年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