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回国解释粗口事件:我们应该为阿根廷拼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20日08:55

  巴塞罗那夺得西甲冠军当晚举行的庆祝仪式上,梅西爆出一句粗口震惊全场:“受够了吧,阿根廷人,妈的个×!”这句话成为近期世界足坛最受关注的言论。梅西回国后首次对此作出解释,他称自己只是希望用这句话来激励阿根廷足球。

  当地时间本周二,梅西从西班牙飞回阿根廷。大批球迷闻讯赶赴机场,当梅西出现在通道中时,球迷大声高喊“妈的个×”,以这一独特的欢迎词迎接偶像归来。梅西在接受采访时颇为不好意思地说:“我现在才知道这句话在全世界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当时我只是表达了一下激动的心情,想着阿根廷队也该有像诺坎普一样的庆典。”梅西表示,他和很多国家队队友都在各自俱乐部中捧起了冠军奖杯,“现在,我们该为阿根廷拼了!”梅西解释说,他选择了阿根廷人最普遍和最简单的激励方式,希望用这种方式激发大家的斗志。

  阿根廷队将围绕梅西制定战术,尽管他过去在国家队表现不佳,但仍对世界杯充满信心。梅西承诺,他会在世界杯上证明给大家看,自己在阿根廷队可以踢出在巴萨时的水平。本报记者 肖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