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惊叹韩国队进步大 老帅为弟子开脱难掩落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8:15
  赛后,中国女足球员的脸上写满了遗憾。对于这场比赛,韩端表示:“韩国队相互配合都很不错,她们提高得很快。”而主教练商瑞华也有同样的看法,他认为韩国队进步明显,而中国女足现在是一批小将在打天下,两队实力的确存在倒转的情况。商瑞华说:“韩国队打得很好,特别是控球上做得比较好。我们的伤病受到了一点影响,全队还是比较努力。中国队应该说可以选择的球员比较少,一些年龄大的队员全运会后离队,小队员还需要有时间来成长。”

  尽管商瑞华努力在为弟子开脱,但全场比赛韩中两队射门比12:5的数据已经清楚说明了,中国女足目前已经完全落入下风。下一场比赛,中国女足将对阵小组公认最弱的越南女足,目前,澳大利亚队已经2:0战胜了越南,下轮对阵越南,中国不但要赢,还要力争取得尽量多的净胜球。 (来源:扬子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