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韩主教练:韩端上场没冒险 四击门柱运气不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8:06
  新华网成都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 郑道锦)2010年女足亚洲杯中国队首战遇韩国队,韩国队四次射门打在中国队门柱上。中国姑娘“庆幸”0:0结束首场比赛。面对这个结局,两队主教练都有感慨。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身着灰色西装的韩国队主教练李上烨一脸严肃,开场说了两句官样的话:“感谢大家关心女足,今天的比赛很有意思。”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一脸不悦,说话音量很小:“今天比赛开场10分钟,队员表现得比较拘谨,失误太多。韩国队场上有更多的控球,今天这场比赛伤病对球队有影响,但是我们全队打得很努力。”

  韩国记者追问主教练李上烨:“四次打中门柱,是运气不好还是别的原因?”他无奈地说:“确实不够走运。”

  有伤在身的韩端上场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上半场的胶着,商瑞华果断地把前锋韩端换上场踢了近40分钟。有记者问:“韩端有伤在身,冒险让她上场,而且还没取胜,这值得吗?”商瑞华坦言,韩端17日已经参加训练,近两天一直跟队训练。派她上场是经过了队医的同意,怕她受伤,所以在下半场才换上她。“如果冒险我就让她打首发了,所以我没有冒险!”

  中韩相遇24次,中国队获胜19次,输了4场,此赛是首次平局。有记者问:“与韩国队踢,我们已经无优势?”商瑞华说:“韩国队正值上升趋势,东亚四强赛到现在一直在进步,韩国队中场比较强。目前中国球员少,供选择的不多,年龄大的全运会后都离队了,年纪小的还需要时间提高。”

  有记者问今天四次被人打中门柱是不是我们的防守很糟糕。商瑞华说:“我们的球员都很年轻,上半场出现两次被对手打中门柱,一次是对中路的保护不够,一次是被对方角球打背后。今天中国队三条线发挥都不错,但是后防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中韩之战,中国队仅获一分。对于下一场比赛对阵弱旅越南队,商瑞华说:“越南队比以前有进步,今天澳大利亚队花了大力气才取胜。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不可忽视,但是我们也应该有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