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为让妻子闭嘴砸血本 愿付7.5亿美元分手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0日09:09
  据《芝加哥太阳报》昨天报道称,老虎伍兹愿意为离婚付7.5亿美元分手费,而且把两个孩子的监护权都交给艾琳。老虎的这些举动,就是为了让艾琳能够一直保持沉默,不透露伍兹的任何隐私。

  在伍兹的婚姻无可挽救时,美国媒体就报道说伍兹可能要为这次离婚支付5亿美元的分手费。而《芝加哥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指出,老虎愿意付7.5亿美元,并且把孩子的全部监护权都给艾琳,只为了让她能够“闭嘴”。给那么多钱,当然是有条件的,伍兹希望能跟艾琳签一份终身保密合同,以防止哪天虎嫂突然心血来潮,把知道的事情写成一本书,那样老虎就会彻底身败名裂了。实际上,自从老虎爆出性丑闻以来,已经有好几个虎女郎把她们跟伍兹偷情的事写成书出版,但这些杀伤力都不大,所以老虎根本没有理会。

  但虎嫂艾琳可不一样,她一旦开口,伍兹将没有任何隐私。如果跟伍兹签署了这份保密协议,艾琳在离婚之后不能出书,也不能接受采访,不能随便讨论他们的婚姻生活。虽然艾琳还没有回应此事,但美国媒体认为她很可能接受这么优厚的条件。据说,艾琳目前已经报名到奥兰多一家大学的夜校学习,为离婚之后的独立生活做准备。目前,正在治疗颈脊关节炎的伍兹已把四大满贯赛之一的英国公开赛列入参赛计划。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