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女羽尚能丢尤伯杯 刘国梁:世乒赛不会没有对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9:31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国乒参加世乒赛名单公布之后,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中国男乒第一目标是力争卫冕世乒赛团体,在这个基础上非常重要的就是锻炼新人、磨练新人,进一步做好队伍的新老交替工作。”

  中国男乒不仅拥有马琳和王皓两位奥运冠军,而且还有更年轻的马龙、张继科和许昕这三位猛将,他们无疑是本次世乒赛男团夺冠的最大热门。然而,虽说刘国梁和全队的目标是志在卫冕,但刘指导随后也表示,“我认为,我们不会没有对手。”

  刘国梁引用前不久中国羽毛球女队输掉尤伯杯为例说,“我相信羽毛球女队在世界羽坛的优势,并不会比我们乒乓男队在世界乒坛的优势小,我觉得我们要争取世乒赛团体5连冠还是非常难的。前几届我们赢得非常轻松,不过越轻松的话我的担心就越多,尤其这次我们有三个年轻队员,不确定因素还是非常多的。年轻队员冲劲很足,但是稳定性稍差,特别是在这种大赛当中,对手也会看到中国队年轻人比较多这一点。所以总结起来说,我认为这次莫斯科世乒赛对我们的挑战非常大,压力也很大。” 杨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