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尤伯杯丢冠张宁暂时不会下课 称还有时间可调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09: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真要下课了?昨天,北京某媒体爆出消息称,由于中国女队在尤伯杯上灾难性的表现,身为女单主教练的张宁和女双主教练的陈其遒很可能要被李永波拿下。

  2008年底,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班子进行了大调整,张宁、张军、夏煊泽以及陈其遒等有奥运世界冠军背景的年轻教练被推上了一线主教练的位置,本届汤尤杯大赛除了考察重点队员之外,也是对这些年轻教练们的一次重要考试。

  卫冕汤杯,使得男单教练班子相对稳定。但作为女单主教练的张宁和女双主教练的陈其遒,恐怕将迎来下课危机。在丢掉尤伯杯之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好在是现在就出了问题,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如果这是发生在2012年(汤尤杯)的话,那么怎么去打奥运会?我真的不敢想。”

  相比张宁,女双主教练陈其遒更危险,因为从1996年奥运会葛菲/顾俊夺冠开始,在长达14年的时间里,中国女双在世界羽坛始终处于垄断地位。在尤伯杯赛中女双丢两分,这是中国女队历史上从没有过的。

  但李永波也给了张宁和陈其遒机会,李永波昨天表示,在7月份的世锦赛之前,不会调整女队的教练组,“尤伯杯没打好肯定有原因,很多教练也是第一次指挥这么重大的比赛。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世锦赛之前肯定不会调整,现在大家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准备世锦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