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丁俊晖爆冷不敌梁文博 团体赛夺冠热门江苏出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9:24
  新华网合肥5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李丽)71:12,梁文博击败了中国台球第一人丁俊晖,为广东队3:0淘汰江苏队,挺进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八强立下头功。

  江苏队与广东队旗鼓相当,前者由丁俊晖领军,辅之以张安达、刘崧,后者则由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三强联手。两队均是本届体育大会团体赛的夺冠大热门,但抽签让两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提前相遇,成为台球比赛的焦点之战。

  第一场江苏队刘崧对广东队金龙。双方开局均不敢大意。刘崧率先打破僵局,一杆就得到58分,但金龙并没放弃,抓住刘崧防守中的漏洞清台,以68:64逆转拿下首场。

  斯诺克团体赛为五场三胜制,除第三场为双打外,其他四场均为单打,每场比赛均是一局定胜负。团体赛中选手必须尽快进入状态,比赛中容不得半点失误,否则一杆失误,全局皆输。

  “第一场赢下来,给我们后面的比赛增强了信心。”广东队第二个出场的梁文博赛后说。果然,在与丁俊晖的拉锯战中,梁文博撕开了对手的防守,单杆打出53分,71:12拿下这一局。“梁文博打得挺好的,(我)也就一般,一局球看不出来什么表现来。”丁俊晖说。

  2:0领先的广东队乘胜追击,在第三场双打中92:6获胜奠定全场胜局。

  获胜后广东队领队金佳十分开心,“我们的策略是谨慎而不紧张,在排兵布阵方面做了充分准备,江苏队中了我们的设计”。

  团体赛输球后,丁俊晖仍有在个人赛中夺冠的希望,“我会认真打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