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比赛门票开售 每人每次最多能购50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0日09:38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5月19日报道 广州亚组委今日公布,5月20日上午10时起,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将面向全球公众预售。此次进行销售的为竞赛日程已经确定的部分赛事门票,总数约20余万张。公众每人每次最多能预订10个不同场次、共50张门票,但并不限购买次数。对于部分热门场次的门票,每人每次最多只能购买2张。

  据悉,此次面向公众销售的比赛项目具体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自行车(小轮车)、轮滑、铁人三项、柔道、摔跤、艺术体操、蹦床、飞碟射击、高尔夫和赛艇等13个分项,共69个场次。公众可在订票时查阅相关场次信息,但无法得知具体场次参赛队伍或运动员的确切信息。

  亚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表示,本阶段门票销售原则为“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公众可通过登录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tickets.gz2010.cn进行预订,或者到遍布全国的中国工商银行4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其中,广州市本地共设71家网点,申请过程无需任务手续费,但需通过工行发行的活期存折、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票款支付。使用现金支付的公众须事先开立工行活期储蓄账户。

  据了解,通过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预订门票的公众须先注册个人账户,再进行预订操作,网上支付票款可通过工行、农行、招行、建行、民生银行和交行等6家银行发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在线支付。境外银行发行的带有visa和mastercard标志并开通验证服务功能的外币信用卡也可用于在线支付票款。

  在完成票款支付后,公众将获得门票预订确认函,而真正将门票拿到手则需等到今年10月份。亚组委提醒市民,在票务网站进行个人账户注册时务必将个人电子邮箱填写准确,以便组委会发送门票配送通知信息。

  相关-广州亚运会比赛门票开售 每人每次最多能购50张
     亚运开闭幕式8月底前售票 多数比赛票10月开售
     观众可凭亚运门票免费坐地铁 安检强度堪比奥运
     首批20余万张亚运会门票明起开售 羽球决赛最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