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2010女足亚洲杯热度有限 中韩大战观众仅仅三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9:22
  热度有限 中韩之战观众仅三成

  亚洲杯小组赛上,中韩之战四十元一张门票,随便买,“黄牛党”很是叫苦。成都体育中心可坐近四万人,上座观众三成左右,成都球迷的加油声浪却不小。韩国球迷虽然仅不到一百人,有节奏的鼓点,整齐的叫喊,助威的声势一点不弱。主办方人员说:“今天是周三,如果放在周末,这个赛场的人气肯定会很旺,因为成都人很爱足球。”

  澳教练鼓励越南教练 成都球迷给弱队雄起

  揭幕战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赢了球的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曼尼喜上眉梢,而越南队主教练羽泊东则一脸严肃,一位记者问其对中国队和韩国队的看法,他刚回答完,塞曼尼便笑着拍拍他的肩膀说:“希望你们下场比赛加油!争取战胜中国队。”

  越澳之战观众仅几百人,成都球迷对越南队充满热情,只要越南队有破门机会,看台上便响起球迷的欢呼声“越南雄起!”

  商瑞华提前两小时踩场

  中韩之战当晚7点半开打,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下午5点多便来到赛场,提前了近两个小时。比赛中,商老一直站在场边,场上稍有空当,他便将队长毕妍叫到跟前,传授战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