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开闭幕式8月底前售票 多数比赛票10月开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05月20日09:39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5月19日报道 5月20日上午10时,广州亚运会部分比赛门票将正式面向公众预售,并不包括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亚运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表示,由于场馆坐席尚未能最后确定,亚运会开闭幕式门票最迟将在8月底前向公众预售,预售方式将从目前的“先到先得”改为“抽签确认”,而其他大部分比赛的门票都将在10月份对外销售。

  作为比赛门票销售的第一阶段,亚组委此次共开放69个场次、共20余万张门票的预售。据了解,为了保证门票销售安全,本阶段对外销售的60余个场次的门票也仅为这些场次的部分门票,随着场馆坐席的稳定,剩余门票将于10月份再次对外销售。袁越透露,亚运赛事门票总数超过200万张,此次开售的数量仅占了10%左右。

  第二阶段将是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等四项重要仪式的门票销售,预计在8月底前接受公众预订,并将采取实名购票,之后通过抽签的形式决定最终花落谁家。第三阶段赛事门票销售将在今年10月份开放,鉴于参赛运动员报名和确认需到9月底才能全部完成,因此大部分体育比赛门票都将在此之后才对外销售。

  儿童观赛是否需要购票?

  袁越表示,2岁及以上儿童需购买门票,并须由大人陪同观赛。2岁以下儿童可免门票。

  海外公众如何购票?

  袁越表示,海外公众购买亚运会赛事门票可在各国和地区奥委会的指引下,在奥委会指定代理商处购买门票,如果当地奥委会与亚组委协议许可开通亚运官方票务网站的,则可像国内公众一样在网上订票。

  如何杜绝“黄牛党”?

  袁越表示,重大综合性体育赛事的倒票现象可谓屡禁不止,亚组委将尽最大可能杜绝“黄牛党”的出现。对于多次提交订单的个人,网上订票系统将自动要求其重新登录系统,在工行网点排队购票的则需重新排队。由于实行实名注册和购票,如出现某个人多次提交订单的情况,亚组委将把其信息提交给公安部门,进行重点监管。

  虽然购票实行实名制,但袁越表示,除开闭幕式外,观众持票进场观赛时并不需要进行实名验证。

  票务信息是否能即时公布?

  袁越表示,工商银行网点内的显示屏将即时更新发布最新售票情况,公众可在此查询。某场次门票如已售完,在网上提交预订单的公众也能在提交确认之后即时收到该门票售罄的提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