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伤势无碍欧冠决赛 国米公布25人大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20日09:46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9日,国际米兰完成了前往马德里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全队只有科尔多巴、桑顿两人没有跟随全队训练。考虑到冰岛火山灰可能给旅途带来的影响,国际米兰将提前以一天出发赶赴马德里,穆里尼奥的决赛25人名单也因此提前曝光,红牌停赛的中场莫塔也将前往马德里为球队助阵。

  巴洛特利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了点小伤,有媒体称马里奥可能会缺席冠军联赛决赛,不过训练场上的巴洛特利看上去没有任何问题,他和潘德夫谁将会首发,在左翼冲锋,完全取决于穆里尼奥的决定。

  科尔多巴、桑顿两名球员还在进行单独训练,不过两名球员对球队的影响不大,中卫位置上卢西奥复出将与萨穆埃尔搭档,马特拉奇可以在板凳上候命。而桑顿在接受膝盖手术之后,还没有进入过球队的大名单。

  附国米25人大名单:

  门将:1-托尔多、12-塞萨尔、21-奥兰多尼、51-贝里奇;

  后卫:1-科尔多巴、4-萨内蒂、6-卢西奥、13-麦孔、23-马特拉奇、25-萨穆埃尔、26-齐沃、39-桑顿;

  中场:5-斯坦科维奇、7-夸雷斯马、8-莫塔、10-斯内德、11-蒙塔里、15-科尔辛、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27-潘德夫、45-巴洛特利、89-阿诺托维奇。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