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被曝私会莫拉蒂 红军队魂为投国米表诚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0日09:38
  在周二接受意大利伦巴第电视台采访时,国米问题专家詹卢卡·罗西披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就在上周五,莫拉蒂曾在家中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共进晚餐。

  罗西说:“这条消息是确凿无疑的。由于莫拉蒂的邀请,杰拉德来到米兰,在莫拉蒂的家中,他见到了国米老板,俩人谈论了未来去向的话题。杰拉德知道,国米主席一直很关注顶级球星……”

  莫拉蒂和杰拉德的见面地点在位于莱科的莫拉蒂别墅。杰拉德完全有各种理由推掉莫拉蒂的邀请,他是利物浦的队长,对方实际上是跟他毫无工作关系的人。但杰拉德却接受邀请,并在莫拉蒂家中吃了晚饭,他被认为对这次行程表达了很大的诚意。

  国米看好杰拉德的传闻早已有之。意大利著名经纪人帕斯夸林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曾证实过国米的兴趣:“杰拉德将是国米下一个目标!现在各支球队已经在为6月的转会做积极的准备,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惊喜,鉴于目前利物浦的经济危机,到时候可能还会有更多令人激动人心的名字出现在转会市场上。”

  《罗马体育报》援引英国媒体的报道说,利物浦由于没能进入联赛前4名,在财政收入上影响很大,他们有必要卖掉1、2位当家球星,以偿还债务。杰拉德的预计身价为4000万镑,由于他已30岁,在此时出售应属上佳选择。

  从现在的情形推断,杰拉德的加盟将不受穆里尼奥是否离去影响,他是莫拉蒂中意的球员,可能莫拉蒂又想到了14年前的保罗·因斯。

  有意思的是,利物浦另一位当家球星托雷斯,曾在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造访国米在巴塞罗那入主的酒店。但托雷斯后来解释说,他当时正在巴塞罗那治疗伤病,只是“很巧合”地与国米住在同一家酒店。实际上,此前意大利媒体早就披露,国米有意签下托雷斯和杰拉德两名利物浦球星,现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无疑使这种传闻有了一定程度上的验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