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正式签比利亚 转会费达4千万排名身价榜第6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09:51

  人民网体育5月20日电 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已经以4000万欧元自瓦伦西亚签下西班牙国脚前锋比利亚,“葫芦娃”将与巴萨签约4年,而且有将其合同延长1年的选择权。

  数周以来,比利亚加盟巴萨的消息就不胫而走,而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此前也已经承认,巴萨和瓦伦西亚就比利亚转会事宜进行的谈判“只差一些细节”。蝉联西甲联赛的冠军锦标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而言,这只是完成了他们的一项“最低要求”。加泰罗尼亚球队的野心越越不只是统治西甲这般简单。而从在周三完成了2010年夏季转会市场的第一笔“大额收购”的姿态来看,巴塞罗那希望在新赛季重温08-09赛季“三冠王”极致辉煌的野心昭然若揭。

  如今,双方已经就比利亚的转会达成协议,瓦伦西亚方面已经在其官方网站上确认,比利亚下赛季将为巴萨效力。而巴萨俱乐部官方网站也确认,比利亚将在当地时间周四傍晚赶赴巴塞罗那进行体检,并且将在周五时间13:30出席加盟仪式。

  比利亚于2005年自萨拉戈萨加盟瓦伦西亚,现今已经成为西甲赛场上最高效的前锋之一,现年28岁的比利亚此前曾为瓦伦西亚在联赛中出场166次,打进109球。

  比利亚的到来将给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未来蒙上一层阴影,瑞典人能否继续留在巴萨还要等待下文。从俱乐部官方公布的转会数字显示,比利亚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3240万英镑),这也使得“葫芦娃”的身价跻身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十大球星之一,在球员的身价排名榜中暂居第六位。

  随着比利亚的上榜,2006年被阿布以3000万英镑从AC米兰挖到切尔西的舍甫琴科已经被挤出了Top10。而上赛季被“银河战舰”打包收购的C罗纳尔多和卡卡则依旧占据了身价排行榜的前两位。

  排名. 球员 转出 转入 年份 身价(英镑)

  1 C 罗纳尔多 曼联 皇家马德里 2009 8000万

  2 卡卡 AC 米兰 皇家马德里 2009 5600万

  3 齐达内 尤文图斯 皇家马德里 2001 4562万

  4 菲戈 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2000 3700万

  5 克雷斯波 帕尔马 拉齐奥 2000 3550万

  6 比利亚 瓦伦西亚 巴塞罗那 2010 3420万

  7 布冯 帕尔马 尤文图斯 2001 3260万

  8 罗比尼奥 皇家马德里 曼城 2008 3250万

  9 维埃里 拉齐奥 国际米兰 1999 3200万

  10 贝尔巴托夫 热刺 曼联 2008 3075万 (fox)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