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搜狐新服“普天同庆” 西班牙世界杯球衣等你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0日09:53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的战火即将在非洲大地点燃,在欣赏群星璀璨的时候,你是否也想拥有自己的豪门和巨星呢?你是否有能力让自己钟爱的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夺冠呢。给你一个机会,请进入搜狐《足球天下》,只需注册,就有价值100元的道具礼包送给你,并且千人官方杯冠军,将获得西班牙世界杯球衣,更多礼包、更多礼品等你来拿。

  5月20日11点“普天同庆”服务器火爆开启,新服、新版、新活动、新赠送带给您前所未有的体验。

  活动一、开服送大礼 注册即得价值100元大礼包

  活动介绍:玩家注册球队进入游戏后,即可获得新服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0日11:00--2010年6月19日11:0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成功注册球队后,进入游戏,可点击左侧“领奖”图标,领取新服大礼包。

  新服大礼包包含:

  状态药剂*5、更名卡*10、战术书*3、快速建造卡*2、教练合同书*5、活动资金加速卡*10、特技训练加速卡*4

  活动二、争绿茵豪门第一 得超级好礼

  活动介绍:活动开始至活动截止,全服务器球队排名综合第一的用户,将可获得“南非世界杯吉祥物”。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0日11:00至2010年5月28日11:00

  活动说明:最终排名判定,若综合相同,注册时间晚的用户,将排名靠前。

  活动三、足坛巨星 竞技天下

  活动介绍:活动开始至活动截止,全服务器球员排名综合第一的用户,将可获得世界杯“普天同庆”用球。

  活动时间:2010年5月20日11:00至2010年5月28日11:00

  活动说明:最终排名判定,若综合相同,注册时间晚的用户,将排名靠前。

  注:活动二与活动三最终获奖用户为同一球队,将只能获得活动二的奖励,活动三由排名第二的用户获得。

  活动四、千人争夺 开服庆典杯

  活动介绍:玩家加入官方杯赛,杯赛结束时,前三十二名可获得奖励。

  活动说明:玩家自由报名参加官方创建的“普天同庆”,杯赛结束后,将对杯赛前32名进行奖励。

  杯赛赛制:淘汰赛

  杯赛报名:2010年5月20日11:00至2010年5月28日11:00

  杯赛规模:2048人(报满即止)

  杯赛奖励:

  第一名:    西班牙世界杯球衣+5000金币

  第二名:    世界杯“普天同庆”用球+2000金币

  第三至四名: 1500金币

  第五至八名: 800金币

  第九至十六名: 500金币

  第十七至三十二名:300金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搜狐《足球天下》所有

  相关事宜请咨询足球天下官方企业QQ:800017517

  《足球天下》运营团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