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透英格兰秘密:科尔堪比梅西 小贝最讲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0日09:54

  人民网体育5月20日电 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认为,英格兰队友乔·科尔在处理球方面和巴塞罗那的梅西和皇马的C罗一样出色。他也认为,切尔西中场的足球技巧可以超越世界上任何的球员。

  “乔·科尔在训练中总是会做一些惊人的动作。”杰拉德透露,“他的处理球与梅西和C罗一样棒,他的技巧会胜过任何球员。”

  在谈到三狮军团的场外生活时,英格兰副队长认为前队长贝克汉姆是最会打扮的球员。不过,“万人迷”因为跟腱受伤而确定缺席南非世界杯,杰拉德对此感到遗憾。

  杰拉德说:“贝克汉姆一直着装最讲究的人,不管他穿什么,他总是能够很有味道。他的受伤是个遗憾。”

  杰拉德还透露了英格兰前锋迪福的个人喜好,他说:“大部分球员在飞机上都是观看电影,但迪福喜欢玩PSP,也喜欢观看老虎伍兹PGA(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高尔夫巡回赛。如果你射门踢得糟糕,那么他会让整个飞机上的人都知道。”(fox)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