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张宁下课为尤伯杯买单? 世锦赛成女队最后救赎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0:10

  本报综合报道 羽毛球奥运冠军张宁真要下课了?昨天,北京某媒体爆出消息,称由于中国女队在尤伯杯上灾难性的表现,身为女单主教练的张宁和女双主教练的陈其遒很可能要被李永波拿下。

  2008年底,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班子进行了大调整,张宁、张军、夏煊泽以及陈其遒等有奥运世界冠军背景的年轻教练被推上了一线主教练的位置。卫冕汤杯,使得男单主教练夏煊泽、男双主教练张军地位相对稳定。但作为女单主教练的张宁和女双主教练的陈其遒,恐怕将迎来下课危机。在丢掉尤伯杯之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接受采访时表示必须调整的决心。他说:“好在是现在就出了问题,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调整,如果这是发生在2012年(汤尤杯)的话,那怎么办?奥运会怎么打?我真的不敢想。”

  但李永波还是给了张宁和陈其遒机会,昨天下午在北京召开的羽毛球超级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永波表示在7月份的世锦赛之前,不会调整女队的教练组,“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世锦赛之前肯定不会调整,现在大家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准备世锦赛。”

  今年的世锦赛7月份在巴黎进行,从2003年开始中国羽毛球队在世锦赛中一直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女单和女双比赛,中国队包揽了近5届的所有冠军,如果这次比赛有所闪失,张宁和陈其遒下课将是分分钟的事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