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尤文欲用迭戈交换小猪 拜仁失意人或远走美因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0日10:11

    搜狐体育讯 随着赛季的结束,转会的传闻也逐渐多了起来。日前,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希望用迭戈来交换拜仁阵中的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教练德尔内里希望用这名德国后腰来加强中场的防守实力。

  然而这桩转会传闻被认为是不等价的,迭戈本赛季在尤文表现令人失望,整个赛季仅仅攻入5粒入球。其率领的尤文在欧冠中被拜仁早早淘汰,联赛中的成绩也非常不理想。迭戈去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的高价从不莱梅转会尤文,但是在球迷的期待下却没有能够表现出相应实力。而施魏因斯泰格在本赛季担任后腰开始却进步神速。在巴拉克缺阵的德国队,他也将担负起中场更多的责任。迭戈则仅仅是世界杯的看客,巴西主帅邓加甚至没有把他放进候选名单。

  事实上,拜仁甚至不可能接受换人这种交易方式。此前曾有媒体报道说拜仁可能用戈麦斯加现金来换泽科,立刻就遭到了俱乐部主席赫内斯的否认,赫内斯表示俱乐部不会交换走有用的球员,而只会选择现金交易。

  另一方面,右边后卫格利茨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格利茨本赛季从卡尔斯鲁厄回归,但是无法达到范加尔的要求,整个赛季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拜仁也不太可能与他续约。不过近日美因茨俱乐部对这位28岁的球员发出了邀请。图片报的报道中称格利茨正是美因茨需要的那种后卫,主帅托马斯·图彻尔表示需要这名德国后卫的加盟。美因茨目前阵中的后卫弗洛里安·赫勒也是前拜仁二队成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