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自豪重回伯纳乌踢决赛 看好斯内德伤愈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20日10:15

    搜狐体育讯 里贝里最终还是无缘欧冠决赛,不过好在拜仁还有状态神勇的罗本。马德里的决赛将是罗本在离开皇马后首次重返伯纳乌,对于能够带领拜仁在欧冠中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罗本感到非常的自豪。

  罗本在本赛季代表拜仁出战的36场比赛中攻入了23粒入球,他也很可能被德甲评为年度最佳球员。“老实说,能够去马德里打决赛对我来说已经是非常地满意了。半决赛淘汰里昂后,我好多在马德里和西班牙的朋友都纷纷发短信祝贺我,所以这场比赛我真的需要好多球票才能回报他们的支持。”

  罗本表示自己重归伯纳乌,并不想要向老东家炫耀。“完全没有这回事,我必须说,一开始我真的没有想过要离开皇马。我和俱乐部以及球迷的关系都不错。现在,我很高兴能够在他们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当时在马德里,我只是感觉到自己的机会太小了而已。前球员在另一家俱乐部中发挥更出色这在足球世界中是常有的事情。我很高兴可以和拜仁一起在马德里打决赛,现在我所想的就是拿下比赛。”

  不过罗本也吃不准究竟主场球迷到底会将掌声奉献给哪支球队。“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的。斯内德上赛季也是皇马的球员,而本赛季加盟了国际米兰。我们之间有不少的联络。他告诉我尽管意大利杯受伤了,不过到了决赛肯定可以上场。他说他希望可以让国米变得更难对付。”

  罗本透露自己在加盟拜仁时并没有想到在第一个赛季就有机会获得欧冠。“当时欧冠并不是俱乐部的主要目标。我们一开始还是为了夺回德甲冠军,最后我们也做到了这点。我和俱乐部谈判的时候高层仅仅是告诉我,他们希望组建一支在未来三年中有实力问鼎欧冠的球队。所以说现在我们做到的真是很令人难以置信。” 罗本表示,“我们训练非常努力,这是获得比赛胜利的唯一途径。在里昂,我们统治了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配得上决赛。”

  对于自己在拜仁的这一年,罗本表示自己很高兴。“在慕尼黑我和我的家人都感觉很好。而且我也不再受伤了。我知道这得多多感谢球队的医疗组。在这里,所有的工作都是为了让我在场上可以踢出更好的足球,而且这我也有能力做到。在这里很愉快,我确信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