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于汉超梅开二度一战成名 国足3-0完胜勒沃库森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0日10:1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江阴体育中心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汉籍国脚荣昊、邓卓翔和曾诚均获得上场机会,不过,来自辽足的于汉超才是最耀眼的明星,他在两分钟内两次攻破对手球门,堪称国足“超人”。终场前,大连球员李学鹏锦上添花,最终国足3比0战胜勒沃库森。

  由于5月16日“小兄弟”国奥队曾1∶6惨败于勒沃库森脚下,因此本场比赛是国足的复仇之战。上半时开场后,中国男足国家队打得非常积极。

  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49分钟,闫相闯左路拿球横推,于汉超推射破门!1分钟后,又是接闫相闯传球,于汉超在半转身扫射远角得手。2比0!连丢两球后,勒沃库森队越打越急躁,而国足却频频换上新人,第85分钟,替补登场的李学鹏前场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内后左脚劲射破门,最终国足3比0完胜勒沃库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