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奇兵无视科比防守 羞辱小飞侠助攻队友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5月20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NBA西部决赛在今天继续进行,1-0领先的洛杉矶湖人队继续在主场迎战太阳,比赛一开场湖人队就利用内线的优势控制住了局面,首节比赛更是以36-24领先太阳。

  阿泰斯特是湖人队首节的最大亮点,他的连续得分让太阳队有些措手不及,甚至在首节结束是接到科比的传球命中压哨三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太阳队的替补发挥了作用,他们一度将12分的分差追上,杜德利甚至在科比面前三分球3投3中,9分钟内得到9分。而且在防守端,他也尽最大的限度干扰科比的投篮,在一次与科比的一对一单挑中更是抢断了科比的运球,随后助攻理查德森上演精彩暴扣。在杜德利的防守下,科比半场11投仅4中,得到11分。

  半场比赛结束时,太阳56-65落后9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