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魔术再输球 场上球员险些斗殴场下裁判怒砸球迷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0日10:36

  场上球员险些斗殴,场下裁判怒砸球迷再输一场,魔术这回真悬了

    本报综合报道 魔术命悬一线、誓要取胜,因此双方本场比赛打得格外激烈。中场结束前4分16秒,皮尔斯沿底线突破,一个假动作晃过霍华德后欲上篮,谁知魔兽蒲扇般的手掌抡圆了狠狠砸了下来,直接打到了皮尔斯的太阳穴上,这一重击直接让皮尔斯瘫倒在地。

  缓过神来的皮尔斯愤怒地想冲上去教训一下霍华德,所幸被加内特及时拉住,才避免了一场武斗。裁判随即判罚霍华德一级恶意犯规,控制住了场上局势。

  球员之间差点发生冲突属于正常,谁知道裁判和魔术球迷之间居然也发生了冲突。

  中场休息,球迷们一直在不停地狂嘘裁判,其中一位名叫汉宁的球迷一直骂个不停。这激怒了一名裁判德罗萨,德罗萨一怒之下将手里的篮球狠狠砸到了汉宁身上,同时德罗萨还呼叫保安将汉宁驱逐到远处的座位上。

  不过,尽管比赛异常激烈,魔术还是以92∶95不敌凯尔特人,丢掉了他们的第二个主场,晋级形势已经非常凶险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