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兽空悲切卡特落下风 魔术遇王者绿衫军竟穿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0:56

  昨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进行了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果,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5:92再胜魔术,从而在这个系列赛中以2:0领先。如果说,首个主场落败,人们对魔术仍然心存期待。那么,在主场两连败之后,魔术已经“穿帮”了。

  悲乎·魔兽空悲切

  霍华德是那么的耀眼——他拥有全联盟五号位球员中最好的力量,最有效的面筐攻击力,最大的杀伤力,最强的篮板统治力……昨日,他在进攻端也上演了13投9中拿下30分的高效攻击。但很遗憾,面对0:2的大比分,这名内线长人也只能一声叹息。是役,凯尔特人根本没有让霍华德打出篮下的统治力——霍华德在进攻端是生猛的:他投中了很多个勾射,并神奇地罚中了17次罚球中的12次,全场砍下30分。但在防守中,霍华德前三节只抢到5个篮板,全场也只有8个篮板进账……本场比赛是霍华德篮板数与封盖数总和最低的一场比赛,也是霍华德首次封盖0进账的比赛,同样是魔术第三场总篮板数低于对手的比赛。很明显,如果霍华德不能在队友低迷的时候展现自己的统治力,而只是堕落为进攻武器的话,那么魔术的前景可真就没什么光明了。

  惨乎·卡特落下风

  霍华德虽然依然没能带动全队,可毕竟拿下了30分,勉强算是解决了进攻端的一个问题,只是,魔术却完全没能解决另外一个问题,即卡特与巴恩斯的组合在与皮尔斯和阿伦的角力中完全落于下风——本场比赛虽然雷迪克的异军突起限制住了阿伦,勉强抹平了巴恩斯9投2中挖下的大坑;但卡特面对皮尔斯依然是有心无力,他在前两节就让皮尔斯拿到7次罚球,而自己还赔上1次技术犯规,两队一进一出,魔术就亏空不少。此外,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应变能力明显比魔术更快——皮尔斯加强了突破,他获得了更多的罚球,而卡特则因为在防守端付出了更大的代价导致进攻端连带受阻。现在,7场大战已经耗去2场,卡特还能为自己挣来几场正名的机会?别忘了,他已经33岁了!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