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3比0大胜勒沃库森 球迷兴奋称有希望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04

  今晨零点,国足热身赛3比0大胜勒沃库森,球迷说——

  “哥看的不是胜利,是希望!

  本报讯 今天凌晨零点,中国国家队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在江苏江阴结束。中国队出人意料地以3比0大胜对手,而在三天前,同样一支勒沃库森队曾以6比1大胜中国国奥队。

  也许是因为刚刚大胜国奥队,勒沃库森队一开场多少有些轻敌,这给了中国队大举进攻的机会。上半场郜林接连错失三次单刀机会。下半场,国足阵容大轮换,第49分钟闫相闯两度助攻,帮助于汉超在一分钟内梅开二度,第84分钟李学鹏锦上添花,最终国足以3比0完胜勒沃库森。

  尽管此次来华的勒沃库森队缺少多名主力,尽管这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中国队在整场比赛中占尽优势,三个进球都是在运动战中取得的,如果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一些,比分仍可能扩大,这让深夜看球的球迷颇为兴奋。就像一位球迷所说,“哥看的不是胜利,是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