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焦点战梁文博完胜丁俊晖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1:10

  本报讯 (记者 陈元 邓放)昨天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首日比赛就上演了焦点对决,梁文博领军的广东队以3比0完胜丁俊晖坐镇的江苏队,跻身八强。

  首局比赛,广东队派出金龙充当先锋,江苏队同样没有让实力最强的丁俊晖上阵,而是选择了刘崧。这盘球金龙率先打出单杆21分,但此后刘崧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8分取得领先。不过,此后金龙通过一杆斯诺克使刘崧罚掉7分,并且在此后把握住两次机会,以68比64逆转取胜。

  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对阵梁文博,这也是两位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之间的较量。比赛一开始双方的防守都非常严密,球势非常混乱,很难打出高分。经过一番拉锯战后,局面被逐渐打开,双方各有一次失误之后,梁文博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53分,以71比12取胜,广东队总比分2比0领先获得赛点。

  第三局双打比赛,广东队派出田鹏飞和金龙组合,江苏队则是刘崧和张安达上阵。前两局没有登场的田鹏飞表现极佳,一上手就打出单杆91分结束整场比赛,广东队3比0完胜对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