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全民足球争霸赛力帆球员参赛 球迷投票意见不一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0日11:35

  自从上周本报报道力帆队黄希扬等6名职业球员,希望参加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之后,在参赛球队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前天本报在晨网上开出投票专区,发动参赛球员投票决定是否支持力帆职业球员参赛。从昨天的投票看来,赞成和不赞成的声音基本上是各占一半。

  本次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在报名开始之前就规定谢绝职业球员参加。但是上周力帆俱乐部球员,通过本报表达了参与到这场全民足球盛会中的愿望,希望与重庆球迷一起交流互动。上周末记者在比赛现场了解到,支持、反对力帆参赛的呼声都不小,因此本报在前天特地在重庆晨网首页开辟投票专区,希望通过网友投票,来确定是否让力帆运动员参赛。

  截至记者昨天发稿,已经超过1500名网友参加了投票。从投票结果看,反对力帆球员参赛的网友略占上风,有630人;而有611位网友认为,应该让他们参加。另外还有300位网友认为让力帆队员参赛无所谓,踢球以娱乐为主,开心就好。今天记者将继续关注投票情况,收集各参赛球队的意见,近期内公布最终结果。而力帆队希望参赛的队员,在昨天也通过本报再次表达了希望参加比赛的愿望。

  本届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除主城区之外的其他四个赛区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广大球迷依然可以通过电话67186807,或通过网络(网址:https://cq.qq.com/pepsi)报名。

  本报记者 何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