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高雷雷说进中国队要塞钱 足球浪子怒揭国足弊端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0日11:53

  本赛季,足球浪子高雷雷转会至美国甲级联赛的明尼苏达群星队,并在第二轮联赛中攻入旅美处子球。5月15日,明尼亚波里斯《明星论坛报》对这位中国球员进行了采访,他表示,能够贡献球队首粒主场进球十分高兴,因为国内足球环境太糟糕,毁灭了自己参加世界杯的梦想,他才踏上全球漂泊之路。

  “明尼苏达是世界足球旅行家高雷雷最新的一站”, 该报的标题如此写道。继新西兰和芬兰之后,这名群星队的中场球员成为第二位征战北美职业足球联赛的中国球员。美国记者用“足球旅行家”一词形容高雷雷并非没有道理,从2006年开始,他先后转战七家国外俱乐部,就此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首位先后驰骋亚洲联赛(甲A、中超、澳超)、欧洲联赛(芬超迈帕和芬甲古迪比),以及美洲联赛(美国明尼苏达群星队)的球员。

  高雷雷说:“行贿比球技更容易让你进入高层次的队伍,我选择走高端路线,但最终丧失了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机会。中国足球有一些黑暗、丑陋的东西,许多球员和足球官员因为行贿而入狱,这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张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