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申花高层赴阿引援是大忽悠? 球王传真巨星名单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0日12:08

  申花高层赴阿引援 大忽悠

  里克尔梅、贝隆、帕勒莫……这些阿根廷大牌球星将在不久出现在中超豪门申花队阵容中?昨天清晨,以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为首的3位申花高层飞赴阿根廷,他们此行据说是要在球王马拉多纳的帮助下,将一两名阿根廷大牌球员引进到申花。

  球王传真巨星名单

  申花老板朱骏介入中国足坛以来,常有惊人之举,继前段时间被披露有意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并与球王马拉多纳签约以来,外界对其的质疑越来越多。对于朱骏的大手笔,外界普遍认为是其在忽悠。不过,昨天,以周军为首的申花高层赶赴阿根廷,似乎证明朱骏的一系列大手笔设想,并非完全不靠谱。

  据悉,此次周军等人前往阿根廷,得到了球王马拉多纳的帮助。据申花俱乐部方面昨天透露的信息,在周军等人成行前,马拉多纳已向申花发了一份传真。在这份传真中,球王列出了里克尔梅、贝隆、帕勒莫等阿根廷大牌球星的名字。据了解,马拉多纳为这次申花在阿根廷选援做了很多工作。申花方面昨天透露,周军等申花高层这次到阿根廷的行程在20天左右。在此期间,他们将完成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队的合作,并在马拉多纳牵线下,里克尔梅等阿根廷球星就转会申花进行接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