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老龄大牌可能来淘金 贝隆和帕勒莫或将现身中超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0日12:12

  贝隆、帕勒莫等阿根廷大牌球星如果出现在中超赛场,那将会有一种什么样的效应?从近年来世界级球星转会的情况来看,当打的世界级大牌球星,基本不可能选择欧洲和南美以外的联赛,这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而是大牌们多重考虑所决定的。不过,对于那些不在状态、年龄较大的大牌球星来说,他们则很可能为了金钱到低级别联赛来养老。

  以目前申花瞄准的大牌球星来看,贝隆、帕勒莫两名大牌在阿根廷队的南非世界杯名单之中,申花这个时候想引进他们难度很大。不过,像里克尔梅这样已33岁的球星,虽然有“现役的最后一个古典足球艺术大师”的美誉,但毕竟踢球的黄金时代已然过去,申花如果愿意出重金又有马拉多纳的帮助,来中国踢球也不是不可能(2007年里克尔梅从西班牙比利亚雷尔转会到阿根廷博卡队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约合1.4亿人民币,如今身价降显然将大幅贬值)。此前,西亚和中亚俱乐部就多次用金元诱惑,引进过不在当打之年的里瓦尔多、巴蒂斯图塔、埃芬博格等世界级球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