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里克尔梅贝隆成候选大手笔 申花将瞄准两名大牌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20日12:14

  在去阿根廷之前,朱骏曾自曝想引进效力AC米兰的巴西球星小罗,因后者开出高达1亿人民币转会身价而被迫放弃。此次申花高层与阿根廷大牌球星接触,也将面临对方高昂身价的问题。不过,申花方面仍然希望能够引进2名阿根廷的大牌球星。

  昨天周军等人临行前,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就透露,“申花这次去阿根廷,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二次转会期间,为队伍引进一到两名大牌球星,以补充队伍的实力。”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申花渴望首先展开接触的队员除了里克尔梅这样的巨星级球员之外,还包括贝隆、帕勒莫等球星,这些谈判的时间,基本都已经得到对方的确认了。”此外,申花方面还想在中后卫位置上引进一名阿根廷大牌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