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尤杯旁落张宁埋单? 李永波力挺女队称用人不疑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0日12:26

  N本报记者黄璇璇

  本报讯 尤伯杯旁落,国羽女单组教练张宁要为这一败笔埋单?昨天,网络上疯传这一消息。昨天下午,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在京城召开的羽超联赛的发布会上马上辟谣:“女队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员,世锦赛前肯定不会调整。”

  女队教练和队员 将被调整?

  张宁对尤伯杯可以用“既爱又恨”来形容。球员时代,张宁的第一场尤杯比赛,就让中国队丢了冠。10年之后,她成为中国队连续三届捧杯的功臣之一。如今的张宁,以新的身份———中国女单组主教练带队参加尤杯,可是第一届又丢了尤杯,跟球员时代如出一辙。

  昨天,网络上传出一条消息,称女队教练和队员可能要进行调整。消息称,参加尤杯的名单是由教练组提出的,这次没圆满完成任务,提供这份名单的教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女单主教练张宁和女双主教练陈其遒将是调整的对象。另外,由于“准一姐”王仪涵在这次尤杯上表现并不令人满意,而来自八一队的汪鑫则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将成为伦敦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而中国女双的人才储备比较足,现在的搭档有可能进行调整,重新配对。

  李永波力挺女队

  昨天下午,羽超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李永波对于“张宁将下课,女双队员将重新配对,女单重点培养对象有变化”等问题做了回应。他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女队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员,世锦赛前肯定不会调整。”对于中国女队丢了保管了12年的尤伯杯,李永波分析说:“尤伯杯没打好肯定有原因,这次参赛的很多队员都比较年轻,很多教练也是第一次指挥这么重大的比赛,年轻教练与年轻队员之间的磨合也需要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