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门框四次救了中国女足 球迷西城成都成女足福地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2:30

   本报记者 薛剑

  横梁,又是横梁,还是横梁……5月19日晚,在2010年女足亚洲杯小组赛首轮争夺中,赛前曾扬言要用攻势足球击败对手的中国女足却被韩国打得没了脾气,韩国女足在全场占据主动的情况,上下半场共有4次射门击中横梁,中国女足大难不死——成都真乃中国女足的福地。

  在同组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澳大利亚2:0击败越南队。

  门框成“明星”

  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也没有劫后余生的庆幸。队伍的现状的确有些为难商瑞华了。“中国女足的球员确实比较少,可以选择的球员也不多,一些年龄大的队员全运会后离队,小队员还需要有时间来成长。”商瑞华说,“今天都是小孩儿,上半场出现了两次保护不够的情况,对方几次打中横梁说明我们在防守上存在问题。但防线是不错的,是整体有些松散导致这样的情况。”

  而对于4次击中横梁却无法取得比赛胜利,韩国队主教练李相烨也只能用“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来聊以自慰罢了,或许他们才真的是运气不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