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VS勒沃库森|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胜勒沃库森为小弟报仇 为中国足球挽回尊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0日12:34

  晨报讯 三天前曾以6比1狂胜中国国奥队的勒沃库森队昨日栽在了中国国家队脚下。凭借于汉超和李学鹏的进球,中国队用3比0为自己的“小弟”报了一箭之仇,也算为中国足球挽回点尊严。

  有国奥队的前车之鉴,昨日中国队像是把比赛当世界杯决赛打。而勒沃库森队的态度显然有些心不在焉,两场比赛的间歇,他们居然挤出时间到上海游了趟世博会,主帅海因克斯甚至没有出现在教练席上。

  态度决定了场上局面,上半时,中国队占优,但比分仍是0比0。高潮在下半时到来,替补上场的于汉超一分钟内连中两球。第49分钟,他接阎相闯的传中,从中路突入禁区,面对出击门将冷静推射得手;一分钟后,他再次接到阎相闯传中,停球后凌空抽射再下一城。

  两球领先后,中国队调整了阵容,并有意将防线回收,专心打对手反击。终场前,同样是替补出场的李学鹏强行突破再入一球,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尽管昨日比赛开球时间为22时,但江阴体育场内仍涌进了数万球迷。比赛结束时已近凌晨,但在“5·19”这个特殊的日子,中国足球总算给球迷带来了些许快乐。(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20/content_3309177.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