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韩端:心中更有底了乐观看待中国女足出线前景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2:36

  本报讯(记者 薛剑)中国女足头号前锋韩端下半场披挂上阵,但是她受伤病所累,未能帮助球队改写比分,不过赛后韩端表示:“我的伤势没有加重,这是最重要的,我也找到了一点比赛的感觉,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打得更好。”

  韩端的左脚几乎成了女足的阿喀琉斯之踵,尽管还没有完全复原,但是下半场她还是出场了。韩端的出场也给前场的进攻带来了一定的活力,但是一次背身拿球的时候,她的左脚又被韩国后卫踢了一脚,韩端赛后说:“当时那个后卫是从身后过来,直接踢在我的脚跟上,当时感觉挺疼,不过现在看没有什么大问题。” 虽然大家都认为商瑞华派韩端出场有点冒险,但是她自己还是认为收获。

    虽然大家都认为商瑞华派韩端出场有点冒险,但是她自己还是认为收获很大,“今天上去打了半个多小时,自己心里有数了。现在看做一些急停急转还是有点吃力,那个单刀球如果左脚没伤的话,很可能就进了。”

  对于中国女足的出线前景,韩端也很乐观。“每场比赛都不好打,今天我们其实也不一定非要赢下来,这样的结果也好。我们还有时间,也还有机会,相信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会打得更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