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武汉海选高手挑战丁俊晖 二百万台球爱好者参与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0日12:49

  晨报讯(记者曾晶)你想向丁俊晖发起挑战吗?现在机会来了。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将举行龙泰·北郦湖杯大武汉斯诺克挑战赛,进入前三名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与中国斯诺克第一人丁俊晖同台交手。

  我市现有二百万台球爱好者,与丁俊晖同台较量是他们所有人的梦想。据悉,本次武汉海选高手挑战丁俊晖的活动,将在全部参赛选手中决出前三名,然后于6月13日在汉向丁俊晖发起终极挑战。据悉,本次海选报名从即日起至5月28日结束,报名地点设在西北湖花园道。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5/20/content_3309180.ht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