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内线竞争空前激烈 唐正东:要留队必须拼命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05月20日13:17

  随着效力于NCAA的小将张兆旭加盟中国男篮,中国男篮集训队的人数已经达到了30人。在敲定世锦赛名单之前,邓华德要裁掉超过一半的集训队员,这对于时隔3年重回国家队的唐正东来说,显然压力很大。昨天,唐正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3年,国家队有了很多变化,冒出了很多新人,感觉自己身上的压力不小。要留下来,必须拼命。”

  目前,国篮的内线竞争很激烈,除了王治郅外,唐正东还要跟张松涛、张兆旭、韩德君这些年轻内线球员竞争。对于自己的现状,唐正东看得很清楚,“要想最终留在大名单中,难度比3年前其实更大。我在移动方面肯定不如年轻人,但我会在这方面多努力,同时向大郅等老队员学习,这对我自己也是一个提高的过程。”

  姚明因伤不能参加世锦赛,中国队在内线实力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球迷都对唐正东抱有很大的希望,因为他曾经三次拿到CBA的常规赛MVP。在唐正东看来,邓华德在用人上并没有太多个人偏好,他愿意给每个球员表现的机会,因此,这次集训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唐正东说:“我非常感谢教练能够给我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就是对教练最好的回报。” 本报记者 冯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