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大邱田径赛100米首场秀 博尔特9秒86无悬念夺冠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5月20日13:49

  2010大邱田径赛昨晚在韩国大邱体育场开战,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00米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以9秒86破赛会纪录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本场比赛共有9名选手参加男子100米比赛,牙买加、美国和韩国各3名,其中4人百米个人最好成绩都在10秒之内。博尔特位于第5道,他的起跑并不好,反应时间为0.179秒,排在9位选手中的倒数第二位。不过他凭借自己强劲的中途跑能力,最终以9秒86率先冲过终点,夺得本赛季首个百米冠军,打破了盖伊在去年9月份创造的9秒94的赛会纪录。

  此外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以13秒26遗憾获得亚军,冠军被美国名将奥利弗以13秒11破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本报记者 高洪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