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中建

中能主帅郭侃峰重视青陕战 米苏拉状态佳或首发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5月20日13:53

  信报讯 本周日(5月23日),青岛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这是一场岛城球迷期盼已久的比赛,因为曾经的中能旗帜曲波,将随队返回青岛。由于岛城球迷对这场比赛期待值很高,中能主帅郭侃峰也对青陕之战格外重视,客场与长春队的比赛后,第二天一回到青岛,郭侃峰就立即寻找陕西队的比赛录像进行研究。如此迫切地研究一个联赛对手,这在郭侃峰还是第一次。

  19日下午,中能队在天泰体育场进行了备战训练。由于姜宁和刘健参加国足集训,他们的位置分别由朱建荣和姚江山代替。上轮客战长春队的比赛,本赛季一直出任右边前卫的郑龙,回到了他熟悉的左路,感觉顺了很多,19日的分组对抗中,上半场郑龙依然被安排在右路,不过下半场又被换到了左路。上轮累积黄牌停赛的邹正,本轮将复出,又出现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不过停赛一轮显然对此前状态上佳的邹正有影响。

  在训练中,表现最抢眼的是外援前锋米苏拉。由于总是难以表现出让人信服的状态,米苏拉此前一直作为替补,上场机会并不多。而罗迪奇本轮的停赛给了米苏拉机会,后者也似乎决心把握住这个机会,在对抗中显出前所未有的状态,并且打入一球。

  主教练郭侃峰表示,陕西最近反弹的势头很明显,打他们很难。“科萨是一位有经验的教练,他来陕西以后,并没有对球队故有的战术做大改变,只是适当加以改进,但效果比较明显。” (记者 董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